想吃糖的知了

不写BE
有脑洞但没空的虫绿激推

【虫绿】[论坛体]“不做舒服的事就出不去”

裹着论坛体外壳的群内聊天,来源于 @tasy 太太曾经提到过的梗

 

 

 

1.美国队长

 

我知道蜘蛛侠很擅长玩游戏,但没想到他这么擅长

 

就拿上次我和他都被关进了一间“不做舒服的事就出不去”的房间来说,当时房间里布置的氛围特别暧昧——调暗的灯光、心形大床和熏香什么的搞得我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

 

猜猜我们怎么出去的?

 

经过仔细思索,蜘蛛侠觉得这个“舒服”定义其实很广泛,仅存在于感觉中,不能被眼下房间里的东西所困

 

于是他给我捏了捏肩膀,我在床单上写下了“蜘蛛侠是全世界最棒的超级英雄”

 

门就自动打开了

 

 

2.钢铁侠

 

这是我所听过的,所有关于被关在一间“不做舒服的事就出不去”房间里的故事中,最无聊的一个版本了

 

 

3.奇异博士

 

我作证美队说的是真的,因为上次我和他俩一起组的队

 

正在我思考怎样才能打开那扇被施下恶毒诅咒的门时,他们俩就那么毫发无伤地走了出来

 

老实说我在内心怀疑了一秒他们俩某方面的能力

 

 

4.蜘蛛侠

 

嘿!

 

 

5.寇森探员

 

这种事不能随便怀疑,队长是万里挑一的超级血清战士,根本不会存在这方面的问题

 

 

 

6.蜘蛛侠

 

好歹也提一下我的八倍体能啊,我在那方面也绝不会弱的

 

 

7.鹰眼

 

我不认为被关在那种房间里是什么“游戏”,不可否认蜘蛛侠的想法有投机取巧的成分,但的确很好用

 

上次我也和蜘蛛侠一起关在“不做舒服的事就出不去”的房间里了,就是他用奇思妙想带我出去的,同时也避免了事情的尴尬走向

 

 

8.绯红女巫

 

我有点好奇,你们做了什么让彼此觉得舒服的事?

 

 

9.鹰眼

 

时间都已经过去这么久,现在讨论这个已经没什么意义了

 

 

10.蜘蛛侠

 

尽管他没说,但根据上次经历,我能得出的合理推测是,他想找个人和他一起看《音乐之声》,还得是个能理解他为什么看得会眼中泛泪的人

 

 

11.鹰眼

 

闭嘴!

 

 

12.蜘蛛侠

 

顺带一提,我提出的想法是让他跳兔子舞

 

既然我俩后来都出来了,想必你们都知道发生了什么

 

 

13.仿声鸟

 

哇哦

 

 

14.雷神

 

为什么刚才一旁看手机的绯红女巫突然笑了起来,然后鹰眼像疯了一样甩下酒杯跑了出去?

 

这可不像他平常的作风

 

 

15.雷神

 

兔子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星爵

 

你笑什么,就好像你上次没被洛基用魔法和蜘蛛侠困在一间房间里一样

 

 

17.猎鹰

 

对啊,这么一说我也想起来了,那次洛基还附加了个咒语,似乎是什么呆得时间越长房间里就越冷

 

不过你俩出来得也挺快的

 

 

18.雷神

 

我那次并没有跳什么舞蹈

 

你们知道蜘蛛侠的蜘蛛感应对吧,使得他能准确无误猜出除自己以外其他人手里都有什么牌,这也是大多数人无论如何也不和他打牌的原因

 

那次他想试试看如果对方是个神的话,他的能力是否还能像往常一样正常使用

 

而我也很享受和他聊天打牌的过程,所以他很快就赢了,我俩就出来了

 

 

19.钢铁侠

 

你们都被关在一间那样的屋子里了,为什么结果还都能这么无聊?

 

 

20.奇异博士

 

我有点好奇如果钢铁侠和一位女士被困在那样的房间里会怎样了

 

 

21.钢铁侠

 

靠那样的房间获得一位女士是一种极其不尊敬对方的行为,况且我怎么就在你眼中沦为需要用那种方式获得女人芳心的人了?

 

当然,如果有女士想要借此和我发展进一步的关系,我也绝对会尊重对方的想法

 

 

22.蚁人

 

话说那种房间可以用火力轰炸开吗?

 

 

23.蜘蛛侠

 

可以,上次我和火箭被关在一间那样的屋子里时,他用一种我如果不是亲眼所见就无法想象的暴力手段炸塌了整个房间

 

 

24.星爵

 

这事是发生在火箭身上的?那听上去还挺有可信度的

 

 

25.黑寡妇

 

怎么这么多人都和蜘蛛侠一起被关过“不做舒服的事就出不去”的房间里?

 

 

26.蜘蛛侠

 

根据我上次和鹰眼从房间里出去后偷听到的谈话,那群反派们似乎对第一次发生的事——也就是我和队长一起被关在房间里发生的事情感到惊奇,他们想看看我还能耍出怎样的花招来

 

但事实证明,我的花招就像一盒巧克力,他们永远都不会知道下一次拿出的是哪一种口味

 

 

27.蜘蛛侠

 

说起来有人能阻止一下鹰眼吗?我快躲不开他的弓箭攻击了

 

 

28.美国队长

 

你挑起的事情,只有你才能解决

 

 

29.幻视

 

我刚才查了一下,确实如此,自从蜘蛛侠和美国队长被关进“不做舒服的事就出不去”的房间里后,蜘蛛侠和其他超级英雄被关进这种房间里的次数就大大增加了

 

咦,这里怎么还有个反派?

 

 

30.蚁人

 

我看到了,是叫小绿魔对吧

 

这人我不太熟,你们有人认识他吗?

 

 

31.夜魔侠

 

目前纽约反派中不太起眼的一位,他父亲绿魔在反派中相当有名气,但我和他交过几次手,感觉他似乎并不是很想走绿魔的老路子

 

性格很怪,行踪难以捉摸,不知道为什么很热衷于找蜘蛛侠的麻烦

 

 

32.星爵

 

等等,你是怎么打字的?盲打吗?

 

 

33.夜魔侠

 

现在有语音和文字的互转了,我可以说话让手机自动打字,手机也可以给我读出你们的聊天内容

 

 

34.班纳

 

科技力量是这样的

 

即蜘蛛侠即使被弓箭追着也能顺利和我们沟通

 

 

35.蜘蛛侠

 

是啊,这就是现在还没人来帮我的原因吗?!

 

 

36.猎鹰

 

但那一次那群反派们在原来的基础上做了次创新,也就是说,蜘蛛侠和小绿魔被困的那个房间,下的咒是“不让对方满足就不能出去”

 

神奇的是,他们先是把小绿魔一人留在那个房间里,然后天花板打开一部分,中计的蜘蛛侠顺着通风管道滑了进去,两人见面的一瞬间门就自动开了

 

 

37.雷神

 

也就是说,这种魔法诅咒是可以破解的?

 

只是这破解的原因会是什么呢?

 

 

38.奇异博士

 

不好说,我曾经研究了很久这种诅咒,一般来说,除了达成要求别无他法,像蜘蛛侠那样修改规则,其目的还是为了满足要求

 

恐怕是寻常的反派内讧,莫非是小绿魔不相信其他反派所以身上携带了什么法器

 

 

39.绯红女巫

 

没人考虑下是因为他们只是见到对方,就已经很满足了吗?

 

 

40.战争机器

 

怎么可能

 

 

41.黑寡妇

 

我刚看了一眼日期,确实在此之前蜘蛛侠已经很久都没有外出过了,他中了外星生物的不明激光昏迷了整整一星期

 

根据记录显示,他醒来第一件事就是穿战衣要去纽约,谁都拦不住他,只能就那么听他说着一定要去见一个人,然后从飞船上跳了下去

 

 

42.霹雳火

 

我想起一件事

 

之前有这么一次,我在一个案发现场遇见了小绿魔,发现虽然他确实造成了破坏,但不仅什么也没拿,反而坐在原地左顾右盼,似乎在等什么人来的样子

 

然后他发现了我,问过确认蜘蛛侠不会来了以后,他连跟我打没打就离开了

 

果然还是我的名声在外震撼到他了,让他直接选择了逃跑,估计因为蜘蛛侠很弱所以才会经常被他找麻烦的吧

 

 

43.蜘蛛侠

 

你这是什么意思?

 

 

44.寇森探员

 

如果你们将要争谁强谁弱的话,就去甲板上打

 

刚才你和鹰眼造成的内部损失已经够多了

 

 

45.蜘蛛侠

 

不是,我比小火强得多,这点毋庸置疑

 

我的问题是,那段话的意思就好像在表达,小绿魔搞破坏就是为了等我一样

 

 

46.黑寡妇

 

那么你当时要去见的人是?

 

 

47.蜘蛛侠

 

好吧,这没什么可隐瞒的,是小绿魔,但不是你们想得那种关系

 

 

48.黑豹

 

可我们还什么也没来得及想,你这么一说倒是挺引人浮想联翩的

 

 

49.钢铁侠

 

事情终于变得有趣起来了

 

 

50.蜘蛛侠

 

他和我约定如果能每星期陪他去吃一顿饭,他就从其他反派的武器上取下来一部分给我做研究

 

 

51.仿声鸟

 

所以,这是个属于你们两个人的约会?

 

 

52.蜘蛛侠

 

是公事

 

或许我是抱着吉他弹着唱过那么几首歌,炫过几个滑板特技,买过几个我觉得很适合他的礼物,但那也是为了更好从他嘴里套情报而已

 

 

53.美国队长

 

尽管已经过去这么多年了,但我还是十分确信,这是追喜欢的人的方法

 

 

54.班纳

 

原来这就是为什么神盾局关于纽约部分反派资料得到大量补充的原因

 

那为什么最近这些资料的补充停下了?就因为你翘了他两星期的约会?

 

 

55.蜘蛛侠

 

都说不是约会了!

 

 

56.幻视

 

我刚筛过一遍,发现蜘蛛侠曾经有两次和小绿魔被关在那种房间里

 

有趣的是,第一次他们见面的一瞬间门就开了,第二次他们待了三小时

 

 

57.奇异博士

 

我承认我想到了某方面的事情

 

 

58.蚁人

 

这谁能控制住,几乎是下意识就想到了

 

不过八倍体能的三小时,小绿魔还活着吗?

 

 

59.夜魔侠

 

活着,现在正游荡在我八点钟方向,我听到他那南瓜炸弹独有的笑声了

 

 

60.鹰眼

 

我比较好奇那三个小时到底发生了什么,嘿小蜘蛛,我给你点时间休息顺便解释一下

 

 

61.蜘蛛侠

 

有什么好解释的呢,那次被关的是“不做舒服的事就出不去”房间,我还是一如既往想找个漏洞出去

 

 

62.战争机器

 

找了三小时?

 

 

63.蜘蛛侠

 

这是很复杂的,小绿魔是个反派,所以你们也知道,像我这样的超级英雄会对一个反派做出怎样的事情才能算是满足

 

 

64.雷神

 

本来是很清楚的,但你们这不清不楚的关系,让我们开始不清楚了

 

 

65.蜘蛛侠

 

我肯定是希望小绿魔能改邪归正,和我一起建设日常的纽约,但他一听我这说法就摇头,怎么都不答应

 

 

66.神奇先生

 

然后你为了劝他说了三小时——这说不通

 

那时的门打开了,现在的小绿魔依旧在纽约作乱,所以之后发生了什么事?

 

 

67.隐形女

 

我想大概和我上个月在隐形状态下的所见有点关系

 

蜘蛛侠穿着一件宽大的外套,裹着怀里的小绿魔,坐在大楼最高层看星星

 

冷到两人说话都呼出的是白气,而且看彼此的次数远多过看星星,尽管如此我任务结束了原路返回,他们还在那里依偎着对方

 

我寻思着当时那种不可旁人打扰的状态可一点也不像是什么超级英雄和反派间的日常

 

 

68.蜘蛛侠

 

那件事发生在我第二次和小绿魔被关在一起之前了,而且我已经很久没有那么做了

 

毕竟发生了那件事我们的关系也很难回到那个时候了

 

 

69.星爵

 

哪件事?

 

 

70.霹雳火

 

我敢打赌和那三小时有关系

 

 

71.石头人

 

不用打赌也能猜到,和其他人都能轻轻松松出来,只有和小绿魔一起待了那么久

 

 

72.蜘蛛侠

 

你们说得没错,那三小时确实发生了些事情

 

一开始我们俩试了各种方法,但门始终没有打开,于是我决定用蜘蛛力量撞击开,结果失败被反弹,撞到了小绿魔,我俩还一起撞到了床上

 

这个时候他也很着急,呼吸都很乱地问我要不要按照房间要求来,说着刚检查过这里没监控,还主动牵起了我的手

 

看他这么努力我也不能落后,于是我又开始寻找什么方法能让我们两个人都满足

 

但那时候真的很奇怪,明明后来帮他梳头发和掏耳朵的时候,他嘴角咧得怎么绷都绷不住,究竟是哪一点还不舒服呢?

 

 

73.钢铁侠

 

年轻真好啊

 

 

74.鹰眼

 

我居然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吐槽了

 

这暗示也太明显了吧

 

 

75.绯红女巫

 

我有一个疑问,小蜘蛛你一直在顾虑小绿魔哪里不舒服,你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对舒服的定义是什么呢?

 

 

76.蜘蛛侠

 

如果小绿魔确实不愿意加入正派,我也不想勉强他,虽然大多时候我确实很能说,但有时候和他一起吃饭时,我甚至都不能说服他多吃些绿色蔬菜

 

汉堡对他来说没什么好处,但他咬下一口后的笑容,经常能让我看得入迷

 

所以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我看到他在幸福地笑,就会觉得很舒服了

 

 

77.雷神

 

那你们是怎么出来的?

 

 

78.蜘蛛侠

 

他让我摘下面罩给他看一眼

 

我因为这件事和他磨了很久,最后磨了快三小时,实在没办法了,才从下面开始掀面罩

 

但他在我掀到鼻子那个地方就阻止了我,正当我以为被放过时,他突然凑过来吻了我

 

门就在那个时候开了

 

 

79.黑寡妇

 

这就是你说的“那件事”?

 

 

80.蜘蛛侠

 

这还不够吗?吻完后他还很认真地说什么,总有一天要让我心甘情愿为他摘下面罩

 

最要命的是,我当时就有那种冲动了

 

 

81.蜘蛛侠

 

这对我来说已经很糟了,虽然最近都躲着不和他见面,实际上我已经因为思念他而寝食难安了

 

 

82.蜘蛛侠

 

我想我大概是真的把他当好朋友了

 

 

83.钢铁侠

 

有人来纠正一下这个小家伙对于“好朋友”的概念吗?

 

 

84.夜魔侠

 

是啊,你猜得没错,我所引起的动静全都是为了吸引蜘蛛侠的注意力

 

 

85.黑豹

 

 

 

86.夜魔侠

 

本来就是想耍他玩的,谁能想到第一次约他出来吃饭的时候,他从天花板上垂下来的时候我会心动啊,更别提他还会以我为灵感现场创作情歌来弹唱

 

我问过他为什么,他说看着我会有灵感,这简直太犯规了吧

 

 

87.幻视

 

?似乎夜魔侠和我们不在一个频道的样子

 

 

88.夜魔侠

 

但我们吃了将近一年的饭,他什么也没说,整天还是以朋友称呼我,不得已我又欺骗了一次其他反派,才有机会把我们两个在再次关在一起

 

 

89.夜魔侠

 

果然我还是不想勉强他,只有等那个傻瓜什么时候明白过来再说了

 

 

90.班纳

 

刚才我就有一个猜测,于是分析了夜魔侠发过来信息的语音来源

 

相信你们都能猜到上面这段话到底出自于谁

 

 

91.猎鹰

 

准是小绿魔无误

 

 

92.夜魔侠

 

你们都听清楚了吗?

 

 

93.班纳

 

这一条语音来源是夜魔侠本人

 

 

94.鹰眼

 

虽然我看不见蜘蛛侠面罩下的表情,但根据他现在呆滞的状态来看,很明显他躲开了我的弓箭却没躲开丘比特的

 

 

95.神奇先生

 

利用文字和语言转换功能直接去套话,这就是律师出身的实力吗?

 

 

96.蜘蛛侠

 

我不知道怎么形容现在这种感觉,喜悦仿佛电流般窜动在身体内一般

 

 

97.蜘蛛侠

 

我想我大概是沦陷了

 

 

98.弗瑞局长

 

为什么今天会有第二个人像疯了一样的在飞船上奔跑,边跑边欢呼,空中转体三周半后还直接从飞船上跳了下去,你们有什么头绪吗?

 

 

99.隐形女

 

没什么,小男孩要谈恋爱了而已

 

 

 

END

 

写之前有想过尝试多CP,但最终决定先把一个超凡虫绿写好了再说

 

请不要在评论区刷虫绿外的CP和父子梗,非常感谢

评论(17)

热度(323)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